落柒

第三十八章:传奇

         看着张天泽离开,苏千落几人吃了一口饭,也离开了饭店,回了淑翠的网吧
       网吧:
       看着苏千落喝了药,几人又开始了聊天
苏千落 :月姐,感觉泽哥好像也挺好的
萧月月 :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不简单
苏千落: 管他简不简单,反正我们相信的是你
萧月月 :好
滢莹: 月姐,她们说的共同的敌人是谁呀?
萧月月 :这个。。我也不太清楚
淑翠: 什么敌人呀?
萧月月 :我们刚刚和张天泽去找了苏凌霜
萧月月 :苏凌霜最后说了一句,她们的敌人是那位
滢莹: 翠姐,我们就是好奇那位是谁呀?
苏千落: 感觉苏凌霜和张天泽都挺忌惮的
淑翠: 能让苏凌霜和张天泽同时忌惮的怕是只有那个传奇了
萧月月 :传奇?
淑翠 :对,传奇
苏千落: 哎呀翠姐,你就别卖关子了,赶紧说
淑翠 :职高一直都很混乱,包括我,都只能带着姐妹们闯出来,做不到一统职高
淑翠: 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混乱的地方,在7年前出现了一个传奇。他和月月一样,也是外地人,但是他很有血气,凭借着自身魅力不到一个月就在职高站稳脚跟,紧接着就找道上的老大,不到半个学期,就废了职高3个老大。凭借着一帮拼命的兄弟,在4年前,也就是他高三下半年直接统一了职高
淑翠 :在还没有毕业的时候,他就进入了道上,可惜遇人不淑被他当时的老大害死了很多兄弟。后来他开车当街废了他的老大,跑路了一年吧。可能因为他的心地不坏,跑路的时候救了在一个黑白两道都有大佬宠着的小公主。
淑翠 :小公主认了他当弟弟,从那以后,他就光明正大的回到了东青市,他留下的兄弟们一直等着他的回归。因为那个小公主的支持,白道同意他回来,而且有让他当黑道之王的意思,所以苏凌霜和张天泽应该是着急了,毕竟有了王,她们可就不能当老大了
萧月月: 那个人是不是就是东青市的霸主呀?
淑翠: 就是他
苏千落: 他好厉害呀
萧月月 :确实,他对的起传奇这个评价
淑翠 :怎么说呢?他之所以能混到这一步,归根结底也是因为他足够讲义气吧
淑翠 :得道者多助,失道者寡助想要在道上混,最重要的一个是实力,一个就是义气,毫无底线的小人是得不到人心的
萧月月: 我知道了翠姐,不管什么时候,我都会守好自己的底线的
淑翠: 真的想混下去光有底线,仁慈也是不行的。有些人,你对他们好,他们根本不会记在心里,反而觉得你肯定好欺负,当你对他们坏的时候,他们才对你毕恭毕敬,奉若神明!
萧月月: 那这个度要怎么把握呢?
淑翠 :自己手下的人可以好,可以温柔,但是对敌人就只能狠,要成为老大,就要有一定的威严,不然没有人会怕你
萧月月: 我明白了翠姐
淑翠: 你还小呢,慢慢来,不着急的
萧月月 :嗯
       和淑翠聊了一会儿,几人离开网吧准备回宿舍了
无奖竞猜一下,这个传奇是好人还是坏人呢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