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柒

第三十九章:污蔑

         回宿舍的路上,萧月月一直想着淑翠的话,整个人都心不在焉的

苏千落: 月姐,你这是想什么呢?

萧月月: 没什么,就是在想翠姐说的话

苏千落: 赶紧回去睡觉了,想那么多干嘛?

萧月月: 来了

       说完,两人告别了滢莹,回了宿舍,因为误会的解除,整个宿舍的环境又变回了吵吵闹闹的样子,第二天,苏千落也照常和几人去锻炼,只是被几人严令禁止,不许做高强度的

       晨练结束,萧月月回了宿舍睡觉,其余几人在晨练结束以后到了网吧打游戏。萧月月睡了一会儿接到了张天泽的电话

张天泽 :月月,你来流光酒楼一趟

萧月月: 好,我马上到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萧月月穿好外套去了流光酒楼

萧月月: 泽哥

张天泽: 月月来了?坐吧

萧月月 :谢泽哥

苏凌霜: 呵,你还有脸过来?

萧月月 :霜姐说笑了,我有什么不能过来的

雨汐(苏凌霜手下): 萧月月,你可真是好本事呀,废了沈凌薇手下的小妹,还能装的像没发生过一样

萧月月 :呵呵雨汐,你在讲笑话吗?你扣帽子之前能不能打听打听,我都没见过沈凌薇的人

雨汐(苏凌霜手下) :人拼着最后一点力气写下你的名字,你还不承认?

萧月月: 雨汐,你傻还是我傻?

萧月月: 真是我做的我还要给她时间留证据?

骁凯(张天泽手下): 呵,说不定是大意呢?

萧月月 :别把所有人想的和你一样没脑子

苏凌霜 :萧月月,你少说废话,动了我的人,是要付出代价的

萧月月: 霜姐,人是不是我伤的可不确定,再说,我是泽哥的人,是对是错,要不要教训也是泽哥做主

张天泽 :好了,月月你既然说不是你做的,泽哥相信你,但是你也要拿出证据来,不然不能服众

张天泽 :你先回去吧,我给你三天时间,你好好找找证据

萧月月: 是,泽哥

       听了张天泽的话,萧月月转身离开了饭店,拿手机在群里发了个消息,把人都叫回了宿舍

       宿舍:

苏千落 :月姐,什么情况

萧月月 :苏凌霜说我们把沈凌薇的小妹废了,还说什么证据确凿

清允: 确凿个***

何清清 :冷静冷静

滢莹: 这个苏凌霜是拿脑子说话的吗?

阿妧: 现在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泽哥的态度

秦蕊琪 :是呀月姐,泽哥怎么说?

萧月月: 泽哥说他相信我,给我三天时间去找证据

阿妧 :我怎么感觉泽哥想对我们下手了?

萧月月: 我也有感觉,可是我们目前根本没有办法和她们抗衡

苏千落 :那要怎么办?

萧月月 :不管怎么办,反正我是不会把我手下的人交出去的

清允: 大不了咱们反了张天泽

萧月月: 这个恐怕不行,我们毕竟是张天泽手下的人,一旦反水对我们的名声不好。想要在道上玩,朋友是很重要的,没有好的名声,我们根本不行

秦蕊琪 :可是张天泽现在就是逼着我们反呀

苏千落 :这个张天泽是真的卑鄙

萧月月: 好了,都回去玩吧,这件事。。。我在想想

       看着萧月月烦恼的样子,几人默契的离开了宿舍,不去打扰萧月月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