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柒

第四十章:勇气

         整整两天,宿舍里气氛凝重到了极致,一群人坐在床上,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
苏千落: 月姐,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
萧月月: 你们怕吗?
苏千落: 从来没怕过
何清清 :不怕
阿妧: 不怕
清允: 不怕
秦蕊琪: 不怕
滢莹: 我也不怕,是月姐和落姐救了我
萧月月: 明天我去看看张天泽是个什么意思
苏千落: 张天泽要是当场废了你呢?
萧月月: 他不仁就别怪我不义,明天把姐妹们叫好,在职高等着,随时听我命令
萧月月 :我明天带百兵之王去流光酒楼,落落手机充好电,随时和我保持联系
清允: 月姐,你去了不就落到她们手里了吗?为什么要去呀
萧月月 :不行,不能动手,说不定张天泽还想带着我们混呢?一旦动手就真的没有回旋的余地了
阿妧 :是呀,现在谁也不知道张天泽的想法,一旦猜错了,我们都会万劫不复
萧月月 :好了,都早点休息吧
       说完,萧月月躺回了床上
秦蕊琪: 月姐,我回家一趟,明天回来
       看着萧月月躺回床上,秦蕊琪说了一声就转身出了宿舍,宿舍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,没有人质疑秦蕊琪去做什么了,更没有人怀疑秦蕊琪逃跑了,这个秘密一直隐藏了下去
滢莹: 月姐,我也回宿舍了
       看着秦蕊琪离开,滢莹说了一声也离开了萧月月她们宿舍
       离开宿舍,秦蕊琪直接去了张天泽的住处。因为她知道,萧月月不会逃,她们也不会逃,无论她们多会打,都逃不过被废掉的命运。和萧月月她们经历了太多的东西,她不希望这个团队彻底被废,所以她现在去找张天泽,因为她觉得凭借自己市长女儿的身份,张天泽会卖她一个面子
       张天泽住处:
       秦蕊琪敲门以后,张天泽亲自给她开了门
张天泽: 蕊琪?你怎么半夜来找我呀?
秦蕊琪 :泽哥,我想和你谈谈月姐的事,明天是最后一天了,你打算怎么对付月姐
张天泽: 我可没说过要对付月月呀
秦蕊琪 :是吗?那就谢谢泽哥了
张天泽: 蕊琪,你这么漂亮,追你的人一定不少吧?
秦蕊琪 :泽哥说笑了
张天泽 :又过了一个年,我也25了,说实话,遇到你之前,我从来没有心动过
秦蕊琪 :泽哥,还请自重
张天泽 :我这个人,得不到一样东西,就会特别暴躁,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么事来。不过月月毕竟是我最看好的手下,我自然不会伤害她
秦蕊琪 :那就谢谢泽哥了
       说完,秦蕊琪直接离开了,张天泽死死盯着秦蕊琪离开的背影
#张天泽 你等着,迟早有一天,我会让你主动投怀送抱的
       秦蕊琪离开以后,回了宿舍
       而滢莹,离开以后,安静的走到自己的班级,写了一封信,把信放在自己的床上以后,滢莹漫步走着,似乎要把职高记在心里。在职高转了一圈,滢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职高
       即使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是什么,滢莹也没有丝毫畏惧,坦然的去面对自己选择的道路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