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柒

第四十一章:牺牲

        离开了职高,滢莹直接去了苏凌霜的住处,苏凌霜的人听到滢莹是萧月月的手下,直接把人带了进去
苏凌霜 :你就是萧月月的手下?
滢莹: 我是不是萧月月的手下不重要,你不是想给沈凌薇的小妹报仇吗?来吧,让我瞧瞧霜姐的本事
苏凌霜 :呵呵,好啊,那我就让你好好瞧瞧
苏凌霜: 雨汐,我去趟城东,你把人带下去,好好给她点教训
雨汐(苏凌霜手下): 是,霜姐
       说完,雨汐直接扯着滢莹的头发,把滢莹带出了苏凌霜的住处。整整一晚上,惨叫声不绝于耳。第二天清晨,伴随着朝阳的升起,一个女孩也彻底的离开了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萧月月怀着忐忑的心情去了流光酒楼,进门的时候,张天泽已经到了
张天泽 :月月你。。。
萧月月: 泽哥,对不起,我没有证据
张天泽 :没关系,泽哥相信你,不管这样,我一定会保住你的
萧月月 :谢谢泽哥
       萧月月正感动着,雨汐推门进来了
雨汐(苏凌霜手下) :呵,萧月月,你手下都承认了,你还有什么脸嘴硬
萧月月: 雨汐你什么意思,苏凌霜呢?
雨汐(苏凌霜手下): 霜姐有事出去了
雨汐(苏凌霜手下): 来人,把人带出来给月姐认认
       说完,雨汐从门口揪过滢莹直接扔到萧月月身边。看到满身伤痕的滢莹,萧月月着急的蹲在地上,把滢莹冰冷的身体抱在怀里
萧月月: 滢莹~
雨汐(苏凌霜手下): 呵呵,还真是姐妹情深
萧月月: 雨汐!是你!是你害了滢莹!!!
雨汐(苏凌霜手下): 害了她?她亲口承认废了沈凌薇的小妹,我不过是一报还一报罢了
萧月月 :雨汐、苏凌霜!!!这笔账,我和你没完
张天泽: 雨汐,你们太过分了,不等月月说话就敢动她的人,这次的事不能就这么算了,实在不行我们就开战
雨汐(苏凌霜手下): 呵,泽哥,您要开战也该找我们霜姐说呀,威胁我算什么
       说完雨汐转头就走,走了几步,雨汐突然停了下来,转头对着萧月月一笑
雨汐(苏凌霜手下) :月姐,你这手下可真是忠心呀,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撬开她的嘴
       看着雨汐离开,萧月月气的浑身发抖
张天泽: 月月,你放心,我一定会给你们讨回公道的
萧月月: 谢谢泽哥,我先回去了
张天泽: 去吧
       萧月月强忍着眼泪,抱起地上的滢莹,一步一步的往宿舍走着。宿舍里的众人听到电话里的内容,都从宿舍跑了出来,在职高不远处,众人站在一起,眼眶红红的看着萧月月抱着滢莹从远处一步一步的走来
苏千落: 月姐~滢莹她。。。
       萧月月不忍看众人绝望的目光,闭着眼轻轻摇摇头
苏千落 :月姐~我来吧,是我带滢莹进来的,也该让我送她走
       说完,苏千落颤抖着手,从萧月月怀里接过滢莹
清允 :滢莹~
       苏千落没有说话,抱着滢莹走回了她们的宿舍,动作轻柔的把滢莹放在床上,阿妧拿盆打了一盆温水,几人轻柔的给滢莹擦拭着身上的血迹
萧月月 :清清,你去滢莹宿舍,帮她拿件衣服
何清清: 是,月姐
       何清清应了一声转身出去了。不一会儿何清清拿回了衣服,一同拿回来的,还有一封信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