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柒

第四十二章:信

          何清清把衣服交给苏千落后带着信走到了萧月月面前
何清清: 月姐,这个信是我在滢莹床上找到的
萧月月 :拿来吧
       众人动作轻柔的给滢莹擦拭完身体,换好衣服。就围在萧月月身边开始看信
       滢莹的信:
       落姐,月姐,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可能已经不在了。各位姐姐们,你们答应我,不要哭好不好,能认识大家我不后悔,而且很开心
       小时候被遗弃在垃圾旁边,在福利院长大,从小到大没有体会过任何关心,直到遇到了落姐,遇到了你们,我才感受到了被人关心的感觉
       我知道,这次她们是冲着月姐来的,那就用我的命换月姐平安无事吧。我没有家人,没有朋友,遇到你们,我已经很满足了
       月姐,落姐,我在这世上的时候没人关心,没人在乎,我离开以后,你们能不能偶尔想起我一次,一次就好,我不贪心的
       各位姐姐们,和你们相遇是我的荣幸,你们一定要带着我的那一份好好的活下去
       其实我还有很多话要说,不过。。。没时间了,帮我看好落姐,一定要让她乖乖喝药,照顾好自己,再见了各位姐姐们,感谢相遇,无怨无悔
       看着滢莹留下的信,宿舍里安静的厉害,所有人都在心疼这个小姑娘。沉默了良久,苏千落声音颤抖的开口
苏千落: 月姐!我要给滢莹报仇!!!
清允 :是呀月姐,给滢莹报仇
阿妧: 一定要让她们付出代价
       萧月月闭着眼深吸一口气
萧月月 :死者为大,先给滢莹办后事吧。至于苏凌霜和雨汐,我不会放过她们的
萧月月: 落落跟我走,其余的人把泽哥上次给的钱取出来,去郊区买一块墓地
阿妧: 是,月姐
       说完,萧月月走到滢莹面前,抱起滢莹,一步步的走出职高,和翠姐借了一辆车,朝着火葬场的方向而去
       其余几人得到萧月月的命令也朝着郊外走去,给滢莹准备后事
       3天后,滢莹下葬,场面不大,但是该到的人都到了。她们一起送走了这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,送走了和她们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
       送走了滢莹,几人情绪低落的往回走着,似乎是都沉浸在滢莹离开的事情中,一路上都没有人说话
       萧月月几人还在难过,另一边,张天泽给苏凌霜打了个电话
张天泽 :霜姐,我们聊聊?
苏凌霜 :张天泽,我和你有什么可聊的
张天泽: 霜姐,咱们两个的手下闹矛盾,月月逼着我和你们开战,你也知道咱俩这关系,我怎么可能对你动手呢,你说是不是?
苏凌霜 :张天泽,你有话直说,少和我绕圈子
张天泽 :我知道霜姐恨萧月月,还请霜姐配合我演一出戏,事后。。萧月月随你处置
苏凌霜 :我对萧月月没兴趣,也没兴趣陪你演戏
张天泽 :霜姐,您就配合一下,就当是为了对付那个人积累我们的默契了
苏凌霜: 知道了,要怎么配合
       提起那个人,苏凌霜毫不犹豫的答应了
张天泽 :放出风声,说咱俩要开战,越真实越好,我想办法把萧月月的手下借来,其余的。。。就交给我吧
苏凌霜: 可以
张天泽: 那。。合作愉快
苏凌霜: 嗯
       苏凌霜冷淡的答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

评论